close


笑氣唧筒  持續以滑鼠壓桿子打入笑氣















瘋狂笑花   持續點蓮蓬頭澆花













真口愛  笑聲很經典 跟我有得拼

就好像我現在的心情一樣 爽啦

考完試嚕 整個放鬆啦!!



這禮拜真是悲喜交加呀 

國文考畫圖說故事 課文是說日月潭風景 我就畫美人魚在日月潭裡

整個很搞笑 而且是我有史以來考過最簡單的國文段考啦!!



但也有很多很難的 尤其是英文跟美髮

英文我也就算了 那老師ㄧ看教室會想辦法考倒學生的樣子

但看起來人很好的美髮老師就不是醬啦!!

他簡直就是面善心惡呀>"<。。。呃 我沒說他壞話唷

反正整個跟我想像的不一樣就是啦!!



唉~希望不要不及格呀 

PS,真的放棄英文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