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耗資六億多的圖資大樓  老實說  不好好用很對不起自己!
整個很高級 讚啦!
看書的好所在呀 還有很多書可以看 所有的類型都有 
雖然有些不能外借 但在裡面看也很享受
呵呵~*^^*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我和椰一起去看書 好認真耶我們
後來還+了恰恰 他也是認真的妞呢 
兩天假日都在看書 我們是怎麼了?
嗯~一定是這裡太無聊啦!
所以才這麼CRAZY吧
四容一B的大家 期中考加油喔!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開始看書啦 恩~先看美容造型導論吧
看看~我的筆記
呀 真優秀 小花 你好認真捏!
BTW 指甲彩繪是我隨性之作 非常之隨便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媽的 我討厭英文啦!!
把你吃了 啃了 吞了  氣死
今天整個拿到考卷嚇到 天呀 看無
估計有50分就耶穌菩薩保佑>"<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555~~誰來救救我呀
我不要唸了啦 好多要背 好累 
我真的不是讀書的料 。。。

考完試我一定要出去玩
被室友說我像宅女 我好CRY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