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街角的祝福
2006/12/29
PHOTO BY akoyuki



無奈的無名使用者心聲——街角的祝福



你真的傷了我們的心,又一次地,再一次地。



不是不能體諒你,不是不能祝福你,但當我們看見所有聲援你的、力挺你的聲音,你不但刻意忽略,還用那已經信用破產的誠信來敷衍,我們真的很失望、很傷心。



白金使用者真的在乎那幾個認購權益嗎?我們在乎那種將心比心,和當初彼此一起走過的那段有溫度、彼此珍惜的歲月。不要再說服我們,或是欺騙自己在乎;沒有真心,一切都顯得假了。



你的公告像是自言自語,很多人都不懂,什麼是你們所謂的好消息?是你們終於可以擺脫罵名?還是那當初投入心血、時間,視為的寶貝的一個作品,如今卻成為你的燙手山芋的「紀念」,帶領你們再創事業成就的高峰?



那些自始至終都相信你們心意的使用者,和,在你們風雨飄搖時樂意資助你們的人、不因為繳了會費講話特別大聲的那些疼惜你們創業維艱的網友們,真的很傻,除了空期望得到適當的反應,好像,就只能默默的搬家。



我們知道,現在的你,眼裡只看著能為你成就一切的新人,不再有我們了。

我們只能寄望不成熟、不誠實的你不會再讓新一批使用者失望透頂。



  只因為我不想打擾 只因為怕你解釋不了

  只因為現在你的眼睛裡 她比我還重要



  我只好假裝我看不到 看不到你和她在對街擁抱

  你的快樂 我可以感受得到 這樣的見面方式對誰都好



  我只好假裝我聽不到 聽不到別人口中的他好不好

  再不想問 也不想被通知到 反正你的世界我管不了



  若不想問 若不想被通知到 就把祝福 留在街角



沒有誠信、沒有責任,出爾反爾、行事粗糙且缺乏對使用者的尊重,是你們的一貫作風。說祝福不說惡話,實在是因為處於挨打處境的使用者,無奈的自嘲。













嗯~雖然目前無名會員人數已經有兩百三十萬人

但不滿的聲浪卻跟著會員人數的增加反而沒有間斷過

看到已經有好多好多人在搬家了

他們有很多不捨與感慨

畢竟這裏曾經一起經歷過的

不是說離開就能忘記!



但無名不管是上傳速度或者是開BLOG速度真的令我也很爆走

這已經是極限了嗎?

已經負荷不了了吧!



一切一切的藉口 只因為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在等銀花VIP到期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