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小玩意是四隻口愛的喵喵~
可以逗逗他們 跟他們玩唷^^

  • 黑喵1號


    口享!!
    你指到哪。。。我跟到哪~!


  • 黑喵2號

    摸摸我的頭頭~我會很乖唷


  • 咖啡喵

    點我嘴巴 我會喵喵叫唷


  • 算命喵

    我也跟咪咪師傅一樣會算命喔
    算算2007年的運勢吧~!











    覺得他們很口愛嗎?喜歡的話快帶回家認養唄GO~語法複製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花

     


  •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a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