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格有啥了不起?發現了一位超帥的COSPLAYER!!
以我目前看過的COS界  她真的夠帥!!
那就是STAY《萱子》

夜型愛人專門店
2006/12/8
PHOTO BY STAY


天呀 怎麼會那麼美型 *0* 
剛開始逛她的天空BLOG時,以為她是BOY,真的。
還一直在思考 奇怪 喉結沒有很明顯耶 但手真的有點像BOY 
乾乾淨淨 我喜歡她手指的纖長

但~她是個GIRL! 沒錯 因為她叫萱子 因為我聽過她在部落格有啥了不起的訪談
結論是我搞錯她的性別了 但來是無損她的氣質!!
STAY的聲音好好聽,很溫柔,不徐不緩

不知道是化妝技術好還是攝影師技術好 整個覺得她的五官好立體呀
臉型跟鼻子是我覺得最完美的!! 
不管怎麼說 她本身長得真的很好看 又會利用拍攝角度跟背景取材
所以怎麼看都很帥!!

以往接觸過的COSPLAY幾乎都是視覺系
畢竟以前曾經很瘋過→你們永遠在我心中~Aucifer~
4年前吧 那時在台灣的COS並沒有現在那麼活耀
看到的也大都是COS視覺系樂團較多 像是X japan的HIDE~Dir en grey~Gackt。。。等
在我小小的印象中 動漫的COS真的好少好少 頂多只有大活動比較會看到吧!!<台大>

發現STAY時 以為她也是以COS視覺系為主 因為整體風格很強烈
但仔細一看 呃 我又再次搞錯了
沒想到她都COS動漫角色耶! 而且真的是很適合 也很有她自己的味道
雖然心裡有點小小的惋惜啦 >爆<
可是我真的能很肯定的說 她是一位很成功的COSPLAYER
雖然不認識她 但希望她能很開心的繼續COS 順便也讓我一飽眼福吧~~^^

死亡筆記本COS藤原龍也
2006/12/8
PHOTO BY STAY











想看看STAY嗎?灰色地帶一起遊走到灰色地帶吧~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