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姍+小花+阿娥+椰 熱情贊助
2006/11/25
台南科技大學 圖資大樓3F

哈哈~這是我們的腳丫丫  很沒有形象  <笑>
今天是個忙碌天 因為早上我們一大早就起床準備到E大樓舉辦帶動中小學 之護唇膏活動另一方面是我住的碧苑要進行全面消毒 從8點到下午5點都不給進去的 
我們學藝組畫的黑板 口愛吧?

小朋友畫的圖案 有幾個真的很會畫畫唷 而且護唇膏真好用捏


吃著糖的滿足小鬼!! 我都迷有~"~
說真的 我不喜歡小朋友 因為好吵 而且我ㄧ臉就面帶殺氣 我想小朋友也不太喜我歡這位"大"姐姐吧 唉~!今天還是跟上次彩繪帽子一樣 狀況連連 雖然最後還是完美結束嚕 但還是希望下次別再降啦感覺很差咩~!>"<



下午我們到圖資大樓"欣賞影片"看了兩片好看的電影~人骨拼圖+情人眼裡出西施雖然。。。不太新 但真的都不錯看耶
人骨拼圖聽請來名子頗驚悚 但其實還好對我來說真的只是小兒科而已<比起奪魂鋸。。。>但劇情結構都還蠻完整的 也會讓人想一直看下去捏男主角是位黑人 但是我看過黑人中算帥的了而且好聰明唷 覺得他好厲害
另一片子情人眼裡出西施~很後悔自己怎麼沒早點看呢!剛開始真的很不屑男主角的以貌取人 看到正咩就一直想撲過去<大色狼>後來在一次偶然被催眠 眼中所看到的正咩其實都是胖子或長得其貌不揚<因為她們心地善良>要不然眼中看到超醜的女人其實都是正咩<因為心地不好>催眠者主要是希望他能改變那種對女人不正確的審美觀

而男主角也跟他所看到的"正咩"<是個很胖的女人>交往自以為自己是個萬人迷 其實是他只追別人不追的女人
等到催眠破解 一切回歸真實 男主角看到了他的女朋友竟然變成了大胖子剛開始一點都不接受 甚至避不見面女人傷心了 等到男主角想追回女主角時 她已經決定到落後國家當義工好加在最後男主角還是追到她了 也決定陪她一同去當義工 
看完了 感觸良多 想想自己也是外人眼中的胖子但我卻沒有片中女主角的心地善良 真的是很失敗呢!若不是自己本身有那麼一點自信的話 我還真難想像我的生活會有多無趣呢!!
我決定了 我要當個讓人喜歡的胖子 <呃。。。姊←她在做賀寶芙~不要打我啦!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