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澤尻繪里香<女主角>在劇中演唱的"太陽之歌"現場演唱版

最近看了一齣由牟介紹的日劇 太陽之歌
女主角是澤尻繪里香<一公升的眼淚女主角>主演
劇中描述女主角是XP患者  跟男主角因為一把吉他結識
也因為那把吉他 她找到了自己的夢想
希望大家能聽到她的演唱 她的創作 她的聲音。。。
老實說 沒有我想像中的悲情 尤其是看完了一公升的眼淚的我
更是會不由自主的去產生比較 一公升的眼淚讓我哭了兩公升
但太陽之歌只讓我哭了短短一分鐘吧~!

唉唷 重點不是這個>"<
而是它讓我知道原來世界上有XP這種病
我也在想 日本人是不是常常得到一些怪病呀!?
一下是脊髓小腦變性症一下又是XP的
女主角還是同一人演的=  =

我只能說他不難看 而且裡面有一位經紀人還不錯看。。。
澤尻繪里香也是個大正咩 整體來說 OK的啦!!

下一齣我要看由山下智久主演的"詐欺獵人"<還是由牟熱情提供>
看完嚕在分享心得吧!希望大家不要因為我的心得而更不想看。。。我會很傷心的~"~


Cool Slideshows

硬要貼照片>"<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