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沒錯!!!我在今天9/7搬進宿舍啦!!!
我將與它相處一學期 唉 感覺好陌生唷~

人 事 物 要重新適應這一切一切
相信我一定會調適成功低!!

我這間宿舍有6個人住 原本還想說應該很擁擠吧~!
但一進去 恩 其實還OK啦!
有冷氣 燈光也還蠻充足低

宿舍低同學都跟我同科系 人也都還不錯
有從台北~板橋~樹林..幾乎都是北部低
感覺還蠻有一致性低~ㄏㄏ..

但還是有令我心煩低事 就是錢
我家很窮...但因為我要升學
讓爸媽要一直工作 好讓我更能專心在課業上
雖然我是就貸 但算一算
我花掉他們低錢也不少嚕~
生活用品 電腦 生活費 都是錢勒!!

感覺很對不起他們 >"<
所以我決定要更加用功 賺很多錢
讓他們可以過更好低日子
唉~有時想想 是不是不要讀書會比較好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