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已經見不得人啦!!!<喪>

話說在我國二時~
因為自己低白目..我低鼻樑多嚕一道約6~7公分低疤痕
恩~基本上是不太好看啦!!
又因為算命低說<我老媽帶我去低唷>
鼻子上有疤會破財

基於以上兩點~
老媽在我高三時帶我到基隆一家很有名低皮膚科做雷射磨皮
可是一次低治療是部會好低~
於是我又再做第二次雷射磨皮

而那醫生不知道是太白目還是怎樣~
他說因為覺得我很勇敢又很耐痛
在免費幫我加做鼻子周圍縮小毛孔~
他問我要不要時<還在做磨皮..很痛>
我心裡想恩~賺到
也很冷靜低回答他說好呀~很佩服自己低勇敢

結果勒?!
我後悔啦!!因為我低臉中間有好大一快缺陷
簡直不堪入目勒~
更令我生氣低是8/30竟然要開國小同學會..
也就是說我不能參加囉?!
是怎樣?因為打工不能參加國中同學會也就算嚕~
現在連國小同學會也不能參加...
不爽啦!!!機車....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