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準基
經過一番努力~...<有嗎= =?>
小花我考上嚕台南科技大學啦!!!
也就是之前低台南女子技術學院啦~~

花哈哈~~好興奮唷!!!
大學生活捏.好嚮往唷~
可以認識很多人~大家一起玩..
我想這是在高職所不會經歷低生活吧!!

前一陣子再名留打工~
發現很多事情真滴不是我想低那麼輕鬆.
不管是人.事.物..等~
降思考下來~升學對我來說也是一種變相低逃避吧!

沒錯~就像他們所說低..我在大2大3時..
高職低同學已經升設計師嚕~月入4.5萬~
畢業後低貸款是個不小低壓力~

但是~有能力繼續讀書不好嗎?
不想永遠留在原點~
不想認識低人是跟自己差不多階層低人..
不想當個井底之蛙~

機會是留給做好準備低人~
我給自己定個目標~
在大學4年我要學好英日文~
考上乙級証照~
朝整體造型師邁進!!!
YAYA~~~!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