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來進來嗯嗯~~~第一本網路日記呀!!!
希望可以透過日記~~讓大家能更了解我..


我是依個平凡不過低高三生...沒什麼夢想~
現在最煩惱低事就是升學啦~~!!
因為就我所學習低專業不管升學與否都不是給他那麼重要!!


周圍給我低意見總是不一樣...我知道最後低決定者是自己~~
但....很難呀!!~"~
唉唉!想到未來....還是擔心不已


在過不久就要統一測驗啦!!
根本沒什麼準備..怎麼應考哪?
最後一次的模擬考我才考298分~怎麼跟別人競爭?
煩煩煩...如果真的考上了我低第一志願..<台南女子技術學院>
我一定會很開心低....


嗯嗯~~~加油吧~~小花A ZA A ZA ~~~^0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