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哈哈哈~~小花最新的力作!!

整個搞笑到不行呀

呃。。。因為小感冒~聲音很粗

但現在已經好囉



這部片子小花很用心在製作

而且本身因為還不太會操作

著實花了我3~4小時哩!



當然~因為這新玩意的推出!!

以後我會放更多搞笑影片~<可是製作真的很花時間>



裡頭人物很簡單

分別是電腦課坐在我右邊的椰

還有因為阿姍在當學姊模特兒換成坐在我右邊的阿潘

他們兩個都是大好人!!

也很想出名~

哈哈。。。其實我沒經過他們同意啦!你們不會罵我吧?



除了兩位口愛的小妞還有我的電腦老師~黃乾泰 阿伯

因為你  我很擔心電腦被當

所以希望妳別出那們難的的數學運算考我們

還以為擺脫數學陰影的我 因為你的電腦課

讓我又跌入萬丈深淵中啦~~!!



最後那一隻花

沒錯!當然就是我啦~

自己拍攝自己好害羞唷 噗噗。。。



希望大家看了不嫌棄

好笑的話留個言給我

讓我開心一下咩

當然啦~如果也想跟我一樣

自己製作搞笑影片

留個言

我為你做教學唷~~ 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